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昆明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思域好兄弟来了 本田型格HATCHBACK实车曝光

2022/10/17 10:13:13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本田型格 HATCHBACK车型正式通过申报,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两厢掀背造型,造型更加动感,也更便于装载大件物品。

网易汽车10月16日报道 日前,根据《第363批《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》新产品公示》信息:本田型格(参数丨图片)HATCHBACK车型正式通过申报,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两厢掀背造型,造型更加动感,也更便于装载大件物品。此外,新车还将同步推出燃油版以及混动版两种动力总成。随着此次型格HB版本的申报,让型格系列车型同时两种车身结构,以及6MT手动挡、CVT无级变速、HEV混动版三大动力结构,型格家族的产品矩阵将进一步完善。根据之前的消息,新车预计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,最快在年底前上市。

在外观设计上,型格HATCHBACK车型和此前上市的三厢版本车型没有太多的变化,依然是运动化的视觉塑造,车身侧面由于采用了掀背造型,显得更加流畅动感。在尺寸方面,长宽高分别是4563/1802/1415mm,轴距为2735mm,相较于三厢版本的4689mm,长度略有减少。

新车车尾设计富有张力,尾灯不同于三厢版车型的“回旋镖”式造型,采用了全新的多边形设计,并配有贯穿式灯带。

混动版型格HATCHBACK车型在细节上加入了蓝色的logo配色,车尾也加入了“e:HEV”的标识彰显身份。此外,排气管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。

配置方面,根据车型的不同,新车将配有银色外后视镜、全景天窗、自动雨刷、亮黑车窗饰条、18寸轮毂以及黑色扩散器等,其中黑色格栅、银色后视镜为可选装备。

动力部分,本田型格HATCHBACK燃油版本搭载了1.5T发动机,最大功率134千瓦,峰值扭矩240牛·米,匹配CVT变速箱。而混动版车型则配备了第四代i-MMD混动系统,发动机为一台代号为LFB17的2.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,其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05千瓦,并辅以电机,综合油耗4.6升/100公里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