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昆明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一汽丰田亚洲狮 全新车型 空前钜惠

2021/06/26 22:26:36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即日起,购亚洲狮任意配置车型既享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。另提供,首付60% 2年低息/首付40% 1年超低息购车金融方案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6月26日报道  2021年4月10日,一汽丰田亚洲狮正式上市,新车共推出5个配置级别,价格区间为14.28-17.98万元。

即日起,购亚洲狮任意配置车型既享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。另提供,首付60% 2年低息/首付40% 1年超低息购车金融方案。

试驾报名:一汽丰田亚洲狮 全新车型 空前钜惠

秉承“全力以赴”、“极尽美好体验”的品牌使命,基于TNGA架构的亚洲狮ALLION,从设计研发到产品定位都经过全新开发和设计,亚洲狮具备了全新TNGA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以及口碑背书实现了品位格调Elegant+、澎湃动力Power+、宽敞空间Comfortable+、睿智科技Technology+、全面安全Safety+五大产品优势,最大程度迎合了中升代人群对卓越不凡、提升自我、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。

相对于目前市场上的同级车型,亚洲狮ALLION将丰田TNGA架构黑科技集于一身,高档次感,强悍动力性能,丰富的配置,极致安全守护,堪称越级新标杆,势必对市场展开有力的冲击。

 

亚洲狮ALLION是一汽丰田2021新年第一车,TNGA赋能高端化整车设计和配置,五大越级产品实力加持,不仅与所面向的中升代消费人群的生活态度、价值观不谋而合,也极尽全力的通过性能和体验,满足“中升代”想要的高级感、档次感以及他们看中的社会身份,还未上市就拉开了与竞品的档次,重新界定同级轿车的高端标准。

 

 

 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