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昆明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哈弗全新H6轿跑版HEV曝光1.5T混动/油耗4.9L

2021/06/16 14:11:15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哈弗全新H6轿跑版HEV,搭载1.5T混动系统,油耗4.9L,颜值很潮流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6月16日报道 日前,根据第345批《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》新产品公示信息:哈弗H6参数图片)轿跑版HEV车型正式通过申报。新车有着和哈弗H6轿跑版相似的外观设计,其尾部使用溜背造型;而新车将会搭载一套由1.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HEV混动系统,申报油耗值为4.9L/100km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 

【新车申报信息】NEW

1.轿跑SUV造型,配色很潮流

全新H6轿跑版HEV与现款第三代哈弗H6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,但新车的设计则更偏向运动。如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、橙色或亮黄色外饰配件(发动机舱口、外后视镜等部位)、车顶后扰流板、双边共两出式矩形排气等。

2.多样化的外饰,提供多种颜色选择

 

根据申报信息显示,新车分别在前保险杠饰件、前保险杠下护板饰条、中网、车门外装饰条、后保险杠下护板饰条、5种样式轮圈、外后视镜等提供多样化的颜色和样式可选。同时,新车还将根据配置的高低配备前雷达、后雷达、ETC车载装置等。

3.尺寸略大于现款车型,轴距不变

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:4714、1940、1729mm;轴距为2738mm。比现款车型略大一些,但轴距没有变化。

4.搭载1.5T混动系统

新车搭载1.5T发动机(净功率110kW、额定功率113kW)和电动机(辅助)组成的混动系统。其中,单体电芯由比亚迪提供,长城蜂巢能源提供PACK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;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4.9L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