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昆明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基于e平台3.0打造 比亚迪海豚实车首发

2021/06/16 14:01:14 来源:经销商供稿
分享到:
基于e平台3.0打造 比亚迪海豚实车首发

经销商供稿6月16日报道 日前,比亚迪海豚正式完成工信部申报,新车即为比亚迪EA1的量产版,采用“海洋美学”设计理念,基于领先的e平台3.0打造,为新世代年轻用户而来,有望在三季度上市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※新车详解

新车是首款采用“海洋美学”设计理念的车型,整体风格年轻时尚,简约灵动,其车身轮廓饱满挺拔,线条流畅、明快,充满动感,诸多设计细节巧妙地融入了海洋生物的多种形态,长宽高分别为4070(4125)/1770/1570mm,轴距为2700mm。

“纯电新物种” 比亚迪EA1车展正式发布

“纯电新物种” 比亚迪EA1车展正式发布

车身标识采用了比亚迪全新LOGO。这也是该设计在比亚迪车型上的首次应用,整车设计风格与新LOGO设计完美契合。新LOGO采用简约流畅的金属线条,取消了椭圆形的边界,整体设计变得更加开放,更具动感,也更符合新世代年轻用户的审美。

 

 

 

 

新车拥有非常丰富的色彩搭配,后视镜、车顶、前后保险杠饰条均可选择多种配色,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,最高车速为150km/h。

 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