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昆明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梅赛德斯-奔驰G 500炽炎特别版上市

2021/06/15 18:02:36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梅赛德斯-奔驰G 500炽炎特别版首次采用了哑光锆石英红色的专属车漆,搭配哑光黑色组件和黑色20英寸AMG轮毂等,驾驶舱内大量使用双色设计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6月15日报道 日前,梅赛德斯-奔驰G 500炽炎特别版上市,售价为212.7万元,作为全球仅发售500台的限量版车型,梅赛德斯-奔驰G 500炽炎特别版首次采用了哑光锆石英红色的专属车漆,搭配哑光黑色组件和黑色20英寸AMG轮毂等,驾驶舱内大量使用双色设计,G manufaktur红色安全带呼应黑色火焰纹开孔型岑木木饰,车内外还配备G manufaktur个性化定制组件和宣告其限量发售身份的“1/500”标记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 

 

※新车详解

G 500炽炎特别版首次采用了专属的哑光锆石英红色车漆,更以此作为“炽炎”命名的灵感来源。车身外观采用红黑撞色设计,装配包含熏黑处理的灯组、哑光黑格栅、外后视镜和备胎罩等在内的哑光夜色组件,高光黑色三叉星徽标识,以及黑色前后保险杠、轮拱、20英寸AMG轮毂等个性元素。

红黑对撞设计还延续进车内,黑色火焰纹开孔型岑木木饰,带钻石菱格花纹的珠光钛灰色/黑色Nappa真皮主动式多仿型座椅,不但营造出豪华的驾舱氛围,还搭配G manufaktur红色安全带,于细节处流露炽烈个性,瞬间点燃驾驶激情。G 500炽炎特别版的Nappa皮饰方向盘、仪表台均采用双色设计,视觉元素更加丰富。

副驾驶座椅前方的真皮越野扶手左侧“1/500”字样无声宣告其为全球限量版,尊贵身份不言而喻;越野扶手右侧“G manufaktur”字样则代表TA源于格拉茨工厂的个性化定制,由全球最顶尖工匠大师花费110余个工时手工组装,豪华品质与细腻手感独树一帜。

 

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4.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10千瓦,拥有610牛·米的峰值扭矩,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(9G-TRONIC),标配带自适应减震调节的悬架和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,家族三大经典“法宝”:梯形车架的非承载式车身、三把100% 差速锁和越野低速挡也是一样不落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