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昆明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凯迪拉克新款XT4实车曝光 更换全新发动机

2021/06/15 17:53:08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凯迪拉克新款XT4曝光,外观几乎不变,发动机代号更新,疑似配备48V轻混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6月15日报道 日前,根据第345批《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》新产品公示信息:凯迪拉克新款XT4正式通过申报。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,最大的变化在于其更换了全新(现款代号为LSY、新款代号为LXH)的2.0T发动机,最大净功率为169kW(额定功率174kW),功率参数与现款一致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 

【新车申报信息】NEW

1.外观延续现款设计,标志性灯组保留

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,并保留了现款十分标志性的设计元素。包含有:盾形前进气格栅、“戈”型LED大灯组、“回旋镖”式LED尾灯、镀铬车门外饰条、双边共两出式矩形排气等。

 

2.尺寸与现款几乎一致

车身尺寸对比表
车型 长(mm) 宽(mm) 高(mm) 轴距(mm)
现款XT4 4600 1881 1634 2779
新款XT4 4600 1881 1627 2779
差值 -- -- ↓7 --
网易汽车

点击查看车型完整配置

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、1881、1627mm,轴距为2779mm。几乎和现款车型尺寸一致,仅在车身高度上下降了7mm。

3.外饰件可选性多

根据申报信息,新车分别在:天窗、行李架、车外装饰件、外门把手、轮辋、制动钳、格栅、前后灯组、外部设计图、外部后视镜等部位有区别。推测这些将和车型配置有关。

4.功率参数与现款一致,或增48V

根据申报信息显示,新车搭载的2.0T发动机代号为LXH(现款代号为LSY),且新代号发动机的功率参数也与现款一致,分别为最大功净率169kW和额定功率174kW。根据推测,由于目前通用旗下车型均增加48V轻混系统,因此新款XT4也有望增加48V。

 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