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昆明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e-POWER轩逸实车曝光 百公里油耗4.1L

2021/06/15 17:59:45 来源:经销商供稿
分享到:
e-POWER技术首款落地车型浮出水面,e-POWER轩逸申报图曝光。

经销商供稿6月15日报道 日前,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东风日产e-POWER轩逸参数图片)的申报图。新车将搭载一台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HR12 e-POWER系统(日产e-POWER增程技术拥有更轻量、更省油、静谧性效果佳且动力输出更强劲等优势),该系统由1.2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;油耗申报值4.1L/100km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 

外观方面,e-POWER轩逸沿用日产V-Motion家族前脸设计,整体造型也更加运动年轻。车身正面,e-POWER轩逸车头和车尾应用了全新设计的NISSAN LOGO,科技质感十足,前脸格栅配以体现电驱化的全新Y字中网纹路,带来极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。

车身侧面,e-POWER轩逸仍然运用分段式腰线设计、时尚悬浮式车顶、双五辐式轮毂,与现款轩逸车型基本一致。值得关注的是,新车新增e-POWER左右侧标,并有双色车身可供消费者选择,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与车身不同的车顶及外后视镜的选装配色。

车身尾部,e-POWER轩逸搭载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,科技感十足,并增加了e-POWER尾标以及300的扭矩数据尾标,进一步彰显新车身份标识。

车身尺寸方面,e-POWER轩逸长宽高分别为4649/1815/1445mm,轴距2712mm,与现款轩逸数据一致。

动力方面,与e-POWER系统搭配的是一台HR12发动机,排量1.2L。

延伸 · 官方简介
e-POWER轩逸采用的e-POWER动力技术是融合日产近90年燃油技术和超70年电动技术的深厚积淀,突破行业传统路线,创造出的一种前所未有的融合动力。油发电、纯电驱、零焦虑,e-POWER轩逸提供的不仅是高效、务实、前卫的座驾,更是一种健康、可持续的绿色生活,为消费者带来静谧、平顺、高效等无限接近电动车驾驶乐趣的卓越体验,让用车生活更加美好。

关于新车更多信息,我们将持续关注。

【什么是e-POWER?】百科

e-POWER轩逸实车曝光 百公里油耗4.1L

↑日产e-POWER技术图

e-POWER轩逸实车曝光 百公里油耗4.1L

e-POWER轩逸实车曝光 百公里油耗4.1L

e-POWER轩逸实车曝光 百公里油耗4.1L

↑日产e-POWER迭代图

 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